油漆塗料種類繁多
  木工施工機械
  打造舒適系統家具
  降溫油漆
  木工裝潢工匠
  系統家具安裝事項
 
 
 
 

在逐步複雜的建築營造領域,建築幸福空間設計師越來越多的扮演一種在建築投資方和專業施工方(比如建築設備,結構設計等)之間的溝通角色。建築設計師通常為建築投資者所僱傭並對其負責而不是建築施工者。

 一般認為建築設計師是一種藝術家而不是工程師,他的作品需要工程師從力學角度計算,選取合適的工程材料才能實現,有的建築設計師的設計過於超出現有的材料能力限制,則無法實現為真實的建築。建築設計師的設計也必須能說服投資方的讚成,才能付諸實現。歷史上有許多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因為不能完全滿足上述兩個條件而沒有能成為真正的建築。

對在世的建築設計師的最高獎勵是普利茲克獎,它是一項終身成就獎,被認為是建築界的諾貝爾獎。其它對傑出建築設計師的獎項還有密斯·凡·德羅歐洲當代建築獎(Mies van der Rohe Award)、英國皇家建築設計師學會金牌獎(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斯特林獎、美國建築設計師協會金牌獎(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日本國家藝術大獎以及針對伊斯蘭建築的阿卡汗獎(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等等。梁思成獎是中國建設部頒發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