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塗料種類繁多
  木工施工機械
  打造舒適系統家具
  降溫油漆
  木工裝潢工匠
  系統家具安裝事項
 
  傳統木工活兒網上有市場
  現代油漆多功能性工程材料
  系統傢俱在中國有多種叫法
  建築設計師實現建築物營造
 
> 服務項目
 
主旨
打造舒適系統家具
   

傳統家具的穿衣鏡一般是安放在櫃門外邊或者在櫃門背面,這樣不僅佔用空間,還影響外形美觀如果正對著睡床,則會引起不少人的忌諱。系統家具中穿衣推拉鏡的加入,使人們在選裝換衣時就可以看到效果,隨心挑選搭配,鏡子可隨時拉出推進,這樣不但節省空間,省時省力還恪守了“鏡子不照床”這一傳統觀念中的忌諱。

傳統家具由於空間的限制,像領帶、絲巾、內衣等小件物品,只能將就在蹩腳的抽屜或者是衣櫃的某個角落,而在系統家具的櫃體裡,它們都能為自己找到得體的安置:領帶架、領帶格等。系統家具不但可以存放數量繁多的衣物,而且還可以收納瑣碎的日常生活用品,如行李箱、燙衣板、吸塵器、電熱器、工具箱等等。這些人性化的設計與製造,是傳統家具無法比擬的。傳統的衣櫃多采用純板式結構製成,容易變形,且空氣不流通,使衣​​物發霉或者產生異味,系統家具不但透氣性較好,而且有些設計還具有烘乾除濕的功能,這是針對南方潮濕氣候,尤其是梅雨季節而添加的。

系統家具的所有構成和功能都是以滿足人們日常生活的方便為標準來設計、測試和製造的,並隨著季節的更替,您可以隨意改動櫃內的空間間隔,以便擺放不同季節的衣服。掛衣桿的長度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節,無論怎樣調節都不回影響衣櫃的整體美觀。自由調節大小時,無需除去和破壞衣櫃的層板和掛衣桿。永遠具有伸縮性,就​​是說,以後使用者把儲存櫃搬到別處時,也可以根據具體的擺放空間位置來調節它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