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塗料種類繁多
  木工施工機械
  打造舒適系統家具
  降溫油漆
  木工裝潢工匠
  系統家具安裝事項
 
  傳統木工活兒網上有市場
  現代油漆多功能性工程材料
  系統傢俱在中國有多種叫法
  建築設計師實現建築物營造
 
> 服務項目
 
主旨
系統家具安裝事項
   

系統家具的櫃體既可以是牆體,也可以是夾層,這樣既保證有效利用空間,又不變形,但一定要做到頂部與底部水平、兩側垂直,如有誤差,則要求洞口左右兩側高度差小於5mm,系統家具門的底輪可以通過調試系統彌補誤差。

照明:光線適宜的燈安裝在適當位置比採用高瓦數的燈更重要。工作檯面區的採光應來自廚房頂燈和系統家具下前端安裝的照明燈。重要的一點是燈光在工作檯面上不反光,用系統家具下類似窗簾盒的遮蓋物做適當遮擋,使眼睛不被燈光直射。

視線:系統家具、抽油煙機或遮光盒都不應擋住使用者的視線,使他看不到檯面後邊的東西。使工作檯面和系統家具底端保持足夠的距離非常重要。 50厘米一般足夠了。

拿取高度:常用的炊具應放在隨手可及的地方。拿取高度應設定在使用者手伸長後腳下不墊任何台階所達到的高度。身高165厘米的人能摸到的系統家具最高層板的高度約為190厘米。上了年紀的人彎腰和下蹲會有困難。可拉出的層板或拉籃可以使他們容易取放東西。那些只能以坐姿工作的人有更多的限制,因此為坐輪椅的人設計的廚房儲物空間應仔細考慮。

系統家具的安裝。其步驟是:首先固定頂軌,軌道前飾面與櫃櫥表面在同一平面,上下軌平放於預留位置;然後將兩扇門裝入軌道內,用水平尺或直尺測量門體垂直度,調整上下軌位置並固定好;再次查看門體是否與兩側平行,可通過調節底輪來調節門體,達到邊框與兩側水平;最後將防跳裝置固定好,並出示質量保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