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塗料種類繁多
  木工施工機械
  打造舒適系統家具
  降溫油漆
  木工裝潢工匠
  系統家具安裝事項
 
  傳統木工活兒網上有市場
  現代油漆多功能性工程材料
  系統傢俱在中國有多種叫法
  建築設計師實現建築物營造
 
> 服務項目
 
主旨
降溫油漆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不開冷氣實在是讓人受不了,許多人在尋求節省的降溫油漆方式之餘,其實卻忽略了,塗在牆壁上的一般油漆就已經有隔熱降溫的效果。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油漆塗在牆面後反射熱輻射的原理,降低熱能傳入房屋的比率。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由於夏季潮濕悶熱,室內只要降低一度,就能減少皮膚出油量(使痘痘、粉次減少)及減少相關皮膚(如黴菌、濕疹)等疾病的發生。

近來,像是衣服、洋傘、防曬乳、油漆等,都運用物理的方式,以反射熱能;若運用化學的方式則會吸收紫外線,轉換成沒用的熱能或是轉換成對皮膚無傷害的熱能。

目前市售白色油漆的反射率可達百分之六十左右,但是白色牆面容易髒污,在一年以內反射率就會一路下滑,而坊間的隔熱漆的反射率與一般白色油漆相仿,但反射效果延長至三年。近日台塑頻傳工安意外,廠區散熱隔熱變得十分重要,許多大廠紛紛採用有降溫效果的油漆來預防事故發生。